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,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,请在此提交给我们。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。
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,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,请在此提交给我们。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。
行业新闻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 行业新闻> 正文
 
正文
 
加强学习 完善制度-协会部署近期工作
发布时间:2016-09-29     浏览:0

加强学习   完善制度

—协会部署近期工作   

□会刊编辑部 邬时民

 

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于9 6 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近期工作。为了更好地提升协会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,协会新班子上任后,在巩固上届协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,不断拓展工作视野, 要求协会全体成员加强学习,完善制度建设。

协会副秘书长陈佩国在会上组织学习了G20 杭州峰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建党95 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。

协会副会长顾维康解析了协会修订完善的协会规章制度(试行稿),共计15 项,内容涉及到协会党支部建设、秘书处工作、会议制度、薪酬绩效考核激励暂行办法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、员工上下班时间、退休返聘人员管理规定、网络维护管理等。

协会会长彭建忠回顾了前阶段工作及部署了下阶段工作。前阶段,协会及秘书处领导成员冒着高温走访了协会生产、经营和使用三个专业委员会,调研了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的情况,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;还与协会网络管理人员专程赴外省学习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,到培训点现场参观了学员IC 卡报到和制作,以做到他山之石,可以攻玉。协会举办了质量负责人培训班,参加者达800 多人;协助药品不良反应中心举办三期业务培训班,以及学分登记、财务保障、推进科普书籍编辑、处理有关会员咨询和投诉等情况。

下阶段,协会将认真抓好年度工作的推进和落实。全力推进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,深入培训点加强督导,努力提高教学质量;认真筹划,协调相关部门、各教学点扎实推进“一卡通”建设工作;开展药学服务,与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开展药学服务进社区活动;加强协作,与相关医院专家合作推进科普书籍的编辑工作;严格把关,继续做好继续教育学员学分登记等工作。

 

彭建忠会长要求协会全体成员做到:立足岗位、尽心尽责;加强沟通、包容合作;突出重点、加强服务。▲


© 2014 -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。 技术支持: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
沪ICP备09045738号